社会公益

远盈科技集团系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会长单位、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单位、厦门市湖北商会副会长单位、厦门市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远盈科技集团企业荣获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商务部认定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定的国家级电子商务应用人才培训基地、厦门市科技局认定的厦门市市级众创空间,厦门大学认定的重点创业孵化项目。


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

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简介

Pingdingshan Business Association of FJ

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成立于2014823日,现有团体会员200多个,理事会成员40名,名誉会长3名,会长1名,监事长1名,执行会长1名,财务总监1名,常务副会长5名,副会长6名,秘书长、副秘书长各1人,其他工作人员3人。


目前在福建经商的平顶山人近万人,注册工商企业近千家,会员企业分布在市场开发、房地产、矿产、五金机电、建材、家纺、眼镜、餐饮、物流、超市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商会竭诚为会员服务,按照“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回报社会,与闽商同发展,与福建共辉煌”的办会理念,团结带领在福建闽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在福建创业的平顶山籍同仁提供合作交流的场所,团结互助、资源共享的平台,畅叙乡情的会所。


邀请函链接:http://u2445971.viewer.maka.im/k/PC132QAX

最新动态

  • 河南中原电气城(厦门)推荐会圆满召开

    2017年4月21日,河南中原电气城(厦门)推介会正式开幕。本次会议是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平顶山市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厦门市河南商会,福建省河南汝州商会,智能输配电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盟单位联合协办,来自全国两百多位客商参会。

    查看详情
    282017-04
  • 平顶山市政协主席一行来厦考察交流

    11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人大党组成员闫廷瑞、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志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英杰等一行至云创智谷考察交流。弘信创业工场高级副总裁、云创智谷董事长李震带队热情接待一行人。

    查看详情
    292016-11
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

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简介

Xiamen central Plains Culture Promotion Association

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旨在深入研究中原文化与闽台文化的渊源与关联,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增进民族团结,促进两岸交流,推动和平统一,贡献力量。本促进会是区域性文化交流的平台,成立促进会是两地文化界人士的共同心声。


促进会主要开展以下业务活动:

1、开展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展览、学术会议等活动。

2、组织开展各类的文化交流活动,促进海内外的文化艺术交流。

3、宣传和普及传统文化,提高民族文化素质。

4、收集、整理有关资料和信息,为文化市场服务。

5、资助传统文化事业,对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事业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和个人以及优秀学术著作和文艺作品予以表彰和奖励。

6、中国传统文化的咨询与培训。

最新动态

创新创业 公益活动

创新创业 公益活动

福建省平顶山商会承办了首届省“华合论坛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共征集项目658个,经过复赛,目前仅有海外5家、省外3家、省内7家共16家参赛团队进入决赛。


最新动态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