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

福建省平顶山商会 回乡投资兴业
发布时间:2015-07-28

2015年7月28日,在一片鞭炮声中,市森鹏建材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生产。这是福建省平顶山商会回乡投资兴建的第一个工业化项目。
据福建省平顶山商会会长李飞说,他受福建省平顶山商会135家会员企业的委托,从厦门回到平顶山,参加森鹏建材的开业典礼。森鹏建材是福建省平顶山商会在家乡组织投资兴建的第一个工业化项目,寄托着商会的期待和希望。
森鹏建材是我市预拌砂浆产业的第一家企业,规划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20亩,计划投资6000万元,年产能为30万立方米。
据李飞介绍,预拌砂浆在国外得到了大力推广,是建筑砂浆材料的主流。一方面,它能够降低工地扬尘,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还能实现砂浆质量的标准化,改善建筑质量。另一方面,它能够提高施工效率6倍,降低砂浆成本60%,是增效降耗的好产品。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