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远盈智慧能源与北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31

331日上午10点,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与北启(厦门)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夏博士在远盈科技集团会议室共同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将在新能源应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共赢。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远盈智慧能源与北启将在智慧电网、智慧水网、智慧出行、智慧办公等应用领域共同打造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节能标杆案例;共同开展渠道及商业模式创新,资源共享,同时,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共同成长。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简称YYSE)是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由福建省新能源产业联盟与新能源产业基金联合发起成立的业界领先的互联网+智慧能源运营平台,总部位于海上之城——厦门,致力于打造城市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远盈以“智慧驱动世界”为理念,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前期规划设计、中期投资建设、后期平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旗下拥有丫丫充电、丫丫租车、丫丫停车等多个品牌,业务遍及国内主要城市。公司计划在2020年前成立60家分子公司,在全国投资建设10万个充电桩,2万台分时租赁汽车,运营100万个停车位。平台注册用户300万,日均充电量达到300万度,对接全国80%的运营平台,成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


北京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节能技术研发、应用推广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业致力于国家企事业单位的节能减排、提升城市建筑能源利用及综合运营管理、城市资源就地取材与高效利用、打造绿色低碳的智慧型能源城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业务遍及全国,被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认定为最具发展潜力的节能企业,列入中国建筑节能行业龙头企业发展计划。

启能科技先后在厦门、苏州、珠海、上海、南京、西安、广州、南宁、重庆、长沙等多个区域设立了研发、服务和市场营销布局。计划在“十三五”末实现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及主要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并将触角延伸港、澳、台及泰国、菲律宾、印尼等东南亚国家。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结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新能源应用的创新变革。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