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

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出席境内外商协会会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2017年3月30日16:00,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会长朱玉玲女士准时出现在境内外商协会会长座谈会会场。这已经是朱会长连续六年受省商务厅之邀参加会议。作为河南省政府招商顾问,朱会长情系家乡发展,六年如一日。多年来,为了家乡的经济发展,常年奔波在福建到河南的路程上。
 


今年的会议上,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章法指出,政府将继续为商协会做好对接,服务好商协会,做到安商、抚商,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商协会的作用,为河南的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作为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的会长,对于推广中原文化、推动经济交流,有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她希望能够组织更多地文化艺术家、企业家投身到这个崇高的事业中来。
   朱会长在会议期间,也遇到了很多老朋友,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她诚挚邀请来自全国的会长朋友们,有机会到厦门考察交流,再叙友情,共同进步!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