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远盈喜获2023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06

           重燃创业者的春天!第四届青创盛典厦门站圆满落幕

                                                                              ——远盈喜获2023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

     

             2023年3月25日第4届青创盛典【重燃·希望】于厦门宸洲洲际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由厦门总商会指导、加速度俱乐部&厦门市新经济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主办;厦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朝鹭学堂、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厦门市创业者协会协办支持;创人脉技术支持;厦门市思明青商会、厦门市集美青商会、厦门市翔安青商会、厦门市赣州商会、厦门市漳州商会、厦门市徐州商会、厦门市安溪商会、厦门市惠安商会、厦门市霞浦商会、厦门市邵武商会、厦门市长泰商会、儒士林天使成长营共12家商会联合发起。
盛会现场,聚集了1000+全国创新创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政商界精英及创投大咖,他们强强联手,跨界聚合,通过分享创新观点,商道思维,实战经验,促进各行业&领域持续对话,共探企业的重生与突围之路。

       全国政协委员、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柯希平上台致辞,他代表厦门市工商联,为现场创业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工商联会积极倾听企业家的诉求,帮助解决创业难点痛点,用好用活惠企政策,鼓舞并激励现场所有企业家,让在场创业者更加坚定创业决心!

                                             


       随着开幕致辞结束,我们开启了大咖干货分享环节。
      江南春《穿越周期,韧性增长,打造中国式强品牌》

                                           

      2023年经济拐点已至,经济复苏,企业品牌将迎来诸多机遇和挑战。品牌的局限是什么?如何让品牌实现韧性增长?
      中国第一品牌人江南春表示:每个品牌需要的是持续性地增长。围绕着品牌的传播路径、消费习惯、品牌预算等几个方面,江南春先生对品牌做了全方位的分享和解读,让现场来宾,对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思考。
       江南春精彩语录:
1、2023 年,实际上整个中国面临预算都很紧张,在这种情况之下,给大家三个建议,第一,坚持长期;第二,与其相信流量平台的红利,要相信品牌的复利;第三是改变消费行为。
2、在人口红利、流量红利结束的今天,打造高质量品牌才是穿越周期的根本。
3、什么叫高质量品牌?从品牌角度来说,第一个是问meaningful,你有没有独特的价值,就是你满足消费者什么样的功能或者需求;第二个是different,就是差异化,你如何与众不同,并且你的与众不同是能够引领潮流的;第三个是突出性,想起这个品类是不是立刻就能想起你?
4、找到一个品牌的核心定位需要理清几个问题,第一,你产品优势点是什么?第二,你跟竞争对手的差异点是什么?第三,消费的痛点是什么?
5、没有人需要广告,需要的是增长,第一是新一代产品的破圈;第二是场景触发;第三是渠道的助攻;第四是社交的构成。
6、真正的消费者本质只有 8 个字,一个叫深度分销,一个叫抢占心智。

                                                     

       现场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届盛典首次为福建青年创业者设立了青创奖,共有100家优质企业入围,50+媒体机构与创投机构联合评审出年度最具具商业价值企业,远盈科技集团旗下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奋勇夺魁。 集团创始人李飞上台领奖。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