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平顶山市新华区领导莅临远盈智慧能源众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7-09-30

共同探讨创新政企合作新模式、招商引资新思路

摘要2017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期间,平顶山市新华区常务副区长王代强、招商局局长张欣、招商局副局长张留红、中兴路街道办主任马平川、湛北街道办主任宋继刚莅临YQSPACE新能源众创平台分布式站点——远盈智慧能源众创基地参观指导,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福建省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孙闽兆、YQSPACE新能源众创平台总监叶龙斌参与了本次接待,就加快推进平顶山市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平顶山市新华区领导一行参观远盈智慧能源众创基地


与会期间,福建省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孙闽兆秘书长、YQSPACE新能源众创平台总监叶龙斌分别介绍了促进会的发起与现阶段成果、YQSPACE新能源众创平台的创新模式与成果。




接着,清华大学北京启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金迪、昊姆(上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柏、厦门盛业世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支璐佳、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厦门新页科技有限公司沙锦明博士分别汇报了项目及成果。


                   


      随后,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从市场角度入手,分析了平顶山市新华区各类车辆充电问题现状和停车难的问题,由此展开相关项目推介和众创基地建设的汇报,并重点汇报了分布式站点的模式应用。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向领导进行汇报


王代强区长充分肯定了远盈智慧能源项目及成果,赞扬了YQSPACE新能源众创平台分布式站点运营模式,希望能把这套新型的创新创业模式带到平顶山当地,促进平顶山双创基地的建设,政府将共同助力发展双创基地建设实现互惠共赢的良好创业环境。



王代强区长发言


未来,平顶山市新华区与远盈智慧能源将携手合作,加快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创新互联网+智慧能源项目,打造凝聚人才新型创业服务平台。通过创新政企合作新模式和招商引资新思路,把新华区打造成为中原地区领先的智慧能源产业引擎和发动机、创业企业成长加速器和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地。



合影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