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11



2017年09月11日,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公司系由平顶山市发展投资公司与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

   平顶山市发展投资公司系平顶山市政府全资企业,是平顶山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投融资运营主体,接受平顶山市政府的委托,承担大型项目的资金筹措、建设和管理任务,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对先导性、基础性项目进行投资,发挥投资导向作用。总资产300多亿元。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系远盈科技集团旗下企业,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会长单位,依托福建省系能源产业联盟与发改委产业投资基金,于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的业界领先的互联网+智慧能源运营平台,总部位于海上之城——厦门。

   公司以“打造智慧能源领域的阿里巴巴”为愿景,以“智慧驱动世界”为理念,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前期规划设计、中期投资建设、后期平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中国智慧能源产业第一品牌,成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

   公司主营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智能立体停车场等业务。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期待与您携手,共创光辉灿烂的明天!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