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水防腐新技术应用(厦门)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


防水防腐新技术 大禹伟业新征程


20171019日,由大禹伟业(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远盈科技集团,在厦门新材料产业协会的指导下,举办了一场“防水防腐新技术应用(厦门)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有厦门市建设局、厦门市湖里区、厦门市轨道交通集团、厦门市地铁办、厦门市地铁应急中心、厦门市政集团、厦门市市政设计院、厦门水务规划设计院、厦门百城建设有限公司、厦门市政工程公司、厦门市政开发公司、厦门市管廊公司、厦门华润燃气公司项目经理张志有、厦门路桥集团、福建省油气协会、福建省新能源产业促进会、厦门市广西商会、厦门市新材料产业协会、厦门市湖里区建材行业协会、福建省筑信建设集团、福建武夷隆鑫集团、福建点室建筑安装公司、福建武夷九峰保温有限公司、厦门恒盾建设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产业规划研究院、清华海峡研究院、平顶山市兴城建设开发公司、沈阳安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六十余人。




远盈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飞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他说新材料是我国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液体橡胶无疑是在防水防腐材料方面的革命性创新,对于传统防水防腐材料的性能和质量,起到了颠覆性的作用。而在液体橡胶领域,大禹伟业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大量的标杆性示范工程,引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大禹伟业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先后完成厦门北站、翔安隧道、厦门地铁项目的建设,厦门水务地下箱涵、员当湖地下管廊等示范性项目。我们亲历了大禹伟业的发展,也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共创辉煌。




厦门市新材料协会秘书长旷双云致辞,她首先代表协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欢迎更多优秀的行业企业走进厦门,积极参与厦门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行业协会对于厦门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寄予厚望。




大禹伟业(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系统介绍了国内防水防腐材料的发展历程,展望了行业的发展趋势。




张杰介绍了液体橡胶的原理,在常温下,AB组分物料分别通过无气喷涂系统设备中的两个喷嘴喷出雾化,在喷枪口外扇形交叉,充分混合后,瞬间到达基面,在电解质的作用下瞬间破乳、析水、凝聚成膜、固化,形成致密、连续、完整的类似橡胶的涂膜,真正实现“皮肤式”防水。




他说,大禹伟业企业的终极使命就是“驱动技术进步,改善人居环境”。

大禹伟业在这个领域有以下几项优势:


优势一: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于一体

业内少数具有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企业。


优势二:行业技术领导者

2008年,成立国内第一家全球领先的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研发实验室和生产基地;成功申请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发明专利。是国内同行业的领导者。


优势三: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高铁项目作为国内建设领域高要求的标杆,对于新材料的进入有严苛的考察评价系,大禹伟业成为该行业液体橡胶防水材料标准的制定者,充分说明大禹伟业在该领域的研发水平和行业地位处于领先位置。液体橡胶行业唯一参编12J201《平屋面建筑构造》图集企业。


优势四:行业第一家与PICCAIG合作的单位

产品质量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质量险:美亚保险公司(隶属美国国际集团,前身友邦保险)对于我公司所有签约防水项目进行全程质量保险。


优势五:众多的高技术要求项目业绩

大禹伟业目前已在高铁、地铁、道路、桥梁、管道、水利、房建等多个领域,完成示范工程数百个,以过硬的技术实力,保障了项目质量,树立了行业内的标杆。





与会代表听取了行业专家对于液体橡胶应用的实际案例的精彩分析。



                                                           

                                                           



最后,北京现代产业研究院院长、博导王华亭致辞,对于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于液体橡胶的成功应用给予高度肯定,对大禹伟业在产品创新和工程品质方面的努力给予赞赏,希望在更多的领域与大禹伟业、远盈科技集团达成紧密合作。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