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2018【创客中国】——【三亿电动单车大数据运营平台】
发布时间:2018-08-13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深入实施,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具体行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传统业务的深度融合,国家电投集团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携手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2018年“创客中国”国家电投大数据及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主要聚焦国家电投集团内部单位和行业的生产领域和管理领域相关业务工作,发动与汇聚集团公司内外创新资源,实现一批大数据和智能化应用。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三亿电动单车大数据运营平台】项目参加本次大赛的互联网+专题赛,经过公司总裁杨永胜的10分钟言简意赅的路演,在30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以专家组综合评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三等奖。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