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发投远盈喜迎周年庆 励精图治再创新天地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911日,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迎来周年庆。发投远盈作为市发投和远盈科技集团合资公司,系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以打造“智慧能源领域的阿里巴巴”为愿景,以“智慧驱动世界”为理念,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前期规划设计、中期投资建设、后期平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新能源汽车、汽车及电动单车充电站等各项业务发展迅速,成为我市新能源产业最具活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先后与金龙汽车(股票代码:600686)签署全省代理,与郑州日产签署全市代理,与平高电气(股票代码:600312)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于20171025日向新华区湛北街道交付了我市首台环保型电动微型消防车,进一步提升社区消防管理水平和社区火灾防控能力。公司于2018410日获颁我市第一张新能源汽车绿色号牌(豫DD08988),拉开了我市新能源汽车号牌启动的序幕!并于同期策划承办了“电动相伴出行,绿牌辉映蓝天”贺平顶山市新能源汽车号牌首发暨新能源汽车文化周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公司于2018906日入围平顶山市市直公务用车租赁采购项目中标单位,成为政府公务用车的合格供应商。


新华区常务副区长王代强参加交付仪式


市车管所所长牛秀彬为发投远盈授牌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参加新能源汽车文化周

公司联合兴城建设共建的新能源汽车大功率直流充电站,鹰城广场站、市人大政协站、市财政局站均将在近期投入运营,为新能源汽车出行保驾护航。

公司自主研发的互联网+电动自行车充电系统,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自201709月份首个项目落户曙北社区以来,已在我市覆盖社区300多个,方便了数十万百姓充电出行,更杜绝了充电过程中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近期,更与金地物业(股票代码:600383)、碧桂园(股票代码:)、彩生活(股票代码:01778)、腾讯海纳(股票代码:00700)等行业巨头陆续达成智慧社区共建协议,标志着公司从中原走向全国。


社区充电站


集中式电动车一体化充电站


一年里,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经理班子的不懈努力下,公司目前已初步构建起“车桩场网”四位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信,在我市新旧势能转换,传统产业升级换代、环保形势持续严峻、燃油车辆出行限号的背景下,新能源产业即将迎来风口。发投远盈将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力争成为中原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有影响力的新生力量!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