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远盈智慧能源与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我国电动单车数量庞大,但是,电动单车的停放充电设施的建设却很不完善。远盈推出的互联网+电动单车智能共享充电系统,满足了用户方便充电的刚性需求,满足了政府规范用电的安全规范,以重构的商业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新的充电体验。

日前,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在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科技创新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电动单车智能充电业务联合开展线上支付惠民活动,并将在信息共享、金融服务、技术融合、管理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拉开银企合作促发展的新篇章。


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炜哲、新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丽莉、金融行业专家李清华分别致辞。中国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副行长赵鸣刚、福建省河南平顶山商会会长、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代表签约。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