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项目荣获平顶山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创业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9

8月27日,平顶山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参赛的“基于大数据平台的城市出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项目,荣获平顶山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创业组一等奖!市长张雷明亲自为我们颁奖!


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由平顶山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与远盈科技集团联袂打造,是平顶山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公司以“让能源触手可及”为使命,致力于成长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出行领域的智慧能源运营商。

自成立之初,公司就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国内首创的互联网+电动车共享充电系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填补了行业空白。

公司研发的产品技术先进性强,智能化程度高,市场推广速度快。目前已建设完成智能立体停车库1座,生态型智慧停车场三个,新能源汽车大功率充电站三个,电动单车充电站500多个,项目遍及平顶山、郑州、深圳、济南、厦门等十余个城市,在平顶山市的市场占有率行业排名第一,并以极具创新的商业模式,解决了五百多个困难群体就业岗位。


平顶山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



    平顶山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由平顶山市人社局等9家单位主办,旨在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充分展示创业者风采,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组别,自7月启动以来共吸引156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经过初审、预赛,共有21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及企业将代表平顶山市参加省级选拔赛、决赛。

     经过现场路演、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创业组、创新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并分别给予相应的奖金奖励,其中,创业组一、二、三等奖分别是10万、5万、2万,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分别是5万、3万、1万。同时,平顶山市总工会对创业组中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法人,按有关程序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团市委对不超过35岁的获奖选手,按有关程序申报“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市妇联对女性获奖选手,按有关程序申报“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平顶山发投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基于大数据平台的城市出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经过层层选拔与评委们的严格打分,最终以91.56分的总成绩获得创业组一等奖!



闽ICP备16035435号-2版权所有:© 远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YUANYING SMARTER ENERGY CO.,LTD